天津工业大学考研(天津工业大学保护一志愿吗)

2024-03-17 01:59:48

天津工业大学保护一志愿。

天津工业大学在考研中还是比较保护第一志愿的。其实对于大部分学校来说,在考研录取时都会优先考虑第一志愿的考生,在一志愿考生无法达到学校录取人数要求时才会考虑进行调剂。因此如果你比较看好某一所学校,最好在一志愿进行报考。

天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与天津市共建、天津市重点建设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总占地面积18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学校历史悠久,最早的系始建于1912年,现已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管、经、法、艺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工业大学,并形成了培养学士、硕士和博士的完整教育体系,在教育部首批本科教学评估中获得优秀。

学校下设1个学部,15个学院,全日制在校生28000余名,图书馆拥有藏书212.75余万册。多年来,学校委承“教研相长,学能并进”的办学理念,弘扬“严谨,严格,求实,求是”的校训,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人的全面发展为办学事业生命线,追求本科教育一流水平,积极推行“分层次、个性化、厚基础、重实践、开放式”的人才培养模式,大力实施“特色计划”以满足学生个性发展需求,

“本科教学工程”进入教育部第二批“卓越 T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注重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努力培养适应社会所需要的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目前,学校有国家级“质量_程”立项建设项目11项,天津市级“质量_程”建设项目46项。

天津工业大学材料考研分数线

该大学23年考研报名人数大约为800人左右。

天津工业大学的考研分数线一般会在三月初左右公布,考生到时可以进行查看。

天津工业大学是是一所工科特色鲜明的大学,属于公办理工类大学,位于天津市。是教育部与天津市共建、天津市重点建设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入选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是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548分。

根据天津工业大学官方显示,截止到2023年3月10日,天津工业大学材料考研分数线548分。

天津工业大学,简称“天工大”,是天津市重点建设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教育部与天津市共建高校。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