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考研代理(与学校合作的考研机构正规吗)

2024-03-28 22:30:24

不可靠。高校跟培训机构合作招研究生不可靠。培训机构,以学历教育或成人继续教育为目的的教育培训机构需要有场地的要求及师资的要求,需要教育主管部门给予认证并且取得社会力量办学资格方可营业。

是为学生提供服务。

比如做校园快递,就可以去派送。当然,你也可以和外面的快递公司协商,在校园里做代理。如果一家公司不行,就去找另一家。拿到更低的价格,利用各种方式在学校宣传,每天下午一起收一起发。利润可观。也可以跟学校申请一个闲置的小房子。如果可行,当然更好。

同样,你也可以兼职给学生送饭。至少,只送晚上的饭也可以。找一家附近味道不错的餐厅,每天晚上送。一个月赚个一两千没问题。

学生也有短途旅行的需求。他们可以和几家旅游公司谈合作,在学校开发客户。如果有好的短途旅行,可以组 织他们,并获得佣 金。如果去谈一些饭店或者酒店,拿到一些折扣卡,既能赚到钱又能为同学们省钱不是。

大学生图书馆兼职

大多数学校都有图书馆和餐厅。一般图书馆只配备少数专职管理员,而整理图书的工作十分繁琐,前台一般也由学生辅助工作。而且环境相对安静,平时学习、考证、考研等等都可以选择在图书馆兼职,除了学习还可以把钱赚了,两全其美。

大学生餐厅兼职

餐厅在吃饭时间也比较缺人,学校食堂对大学生兼职来说是很好的选择,大学食堂里面有着很多的私营店铺都在招大学生兼职,相对比在外面的兼职工资较低,但是学校相对较近,下课就可以过去,工资平均有13块一个小时,还可以免费打饭,也省了一顿饭钱。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