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考研成绩(中国石油大学电气工程考研分数线)

2024-03-29 05:40:57

根据查询新东方在线得知,2023年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电气工程考研分数线为:357分。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教育部和五大能源企业集团公司、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为国家“双一流”、“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高水平行业特色大学优质资源共享联盟成员。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机械考研分数线

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分数线2022在各个学院的各个专业里面都是有不同的分数线,并且复试分数线是根据所报考的人数以及所计划招生的人数去决定的,举个例子就是在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里面的各个专业的分数线都是不大相同的。

地质学这样子的一个专业里面的复试分数线是301,在地球物理学这样子的一个专业里面的分数线是317,在海洋地质则是有290分的分数线的。

然后还有其他的一些学院就是有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里面的学术型硕士的油气井工程则是有276分的分数线,里面的油气田开发工程则是321分的分数线。

在中国石油大学的研究生分数线里面每年各个专业都是不大相同的,所以最后就是这样子的一个结论,具体的榜单的话可以到中国石油大学的研究生招生官网去看详细的一个复试的分数线的。

以上内容参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校简介

314分。根据查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官网得知,202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研分数线公布显示,080200机械工程考研分数线是314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开展“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并建有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