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栗南瓜(日本南瓜种子一亩多少瓜)

2024-04-18 06:09:05

日本南瓜种子亩产量三千斤瓜

扩展资料:

品名:日本甜栗南瓜种子规格:50克约200粒亩产量:3000公斤产品介绍:特征特性:该品种由日本引进原种杂交一代早熟西洋南瓜,植株长势强健,亩产量高。

北碚南瓜产于山东、江西、河南、云南、河北等地。北碚南瓜是从日本引进的甜栗南瓜。它是在高级温室里无土栽培的,大小只有一个成年人的拳头大小。吃起来像栗子和巧克力一样软滑有营养。有机北碚南瓜外形美观诱人,体积小巧精致,外皮深绿色,带淡绿色条纹,可长期存放不褪色。南瓜:一年生匍匐草本植物;茎通常在节上生根,达到2-5米长,密被短的白色刚毛。叶柄粗壮,长8-19厘米,短刚毛;叶片宽卵形或卵圆形,质稍软,5角或5浅,稀疏而钝,长12-25厘米,宽20-30厘米,侧裂片较小,中裂片较大,密被黄白色刚毛和细毛,常具白斑和凸脉。各叶中脉常延伸至顶端,形成小尖,背色较浅,毛和边缘较明显。卷须稍粗壮,被短刚毛和细毛状叶柄覆盖,有3-5歧。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