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帅客二手车(11年东风帅客1.6油耗怎么样)

2024-04-18 04:56:04

8.7L每100km。东风日产帅客是郑州日产出品的一款商务车。2011款帅客1.6舒适型7座,油耗8.7L每100km,1.6的国产级别属性MPV汽车,国产级别属性MPV,款型2011排量L1.6最高车速每小时170km。

帅客车s/s什么意思

汽车市场的竞争是非常大的,一款车型想要胜出,外观以及动力是非常重要的因素,比如 日产NV200 和帅客两款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动力都非常不错。

日产NV200和帅客哪个好 哪款车更值得入手

1、外观方面

帅客前两部分的一体化设计看起来很有设计感,LED大灯采用的是流线型的构造与格栅融为一体,再加上下方的贯穿式导流板和雾灯设计,都让这款车看起来是更加的深邃,侧面的线条延伸到了这款车的侧面,将这款车拉的是非常的修长,并且腰线协调平行,再结合上三段式的车窗,侧面看起来是更加的年轻,尾部的五边形尾灯点亮之后,辨识度是非常的高,个性别致的车标也都让这款车是显得格外的高级。日产NV200从外观来看,其商务风相当浓厚。前脸带有浓重的品牌特征,倒梯形中网也符合最新的日产家族式脸谱。而侧身经过了一些线条的修饰,原本方方正正的造型也变得不那么死板。高配的尊贵版甚至还加装了一个尺寸不小的尾翼,很有港车范。

2、内饰方面

帅客内饰部分也是走的一个非常简约的设计风格,2/5/7座可选的座椅布局,座椅的设计效果是形成了一种浅色系的构造,于深色系的车门和中控区域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看起来对比感是非常的强烈,中控区域的轮廓圆润而又饱满,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对称式设计,液晶显示屏和电脑显示屏的周围有着蓝色的镀铬装饰,让这款车也是看起来多了几分活力感,日产NV200的内饰以简单实用为主,以深色为主色调,中控台的银色装饰增加了层次感,让驾驶舱看起来不显得那么沉闷,用料以及工艺水平虽不能用精细形容,但相比同级别其他MPV做工来说,还是在水平之上的。

3、动力方面

帅客1.5L排量配备4A15发动机具备小型、轻量、保证车辆高性能和低油耗,在环保性能上已达到较高水平。使整车驾乘舒适、油耗低又环保,维修和使用成本更低。排放标准为国五标准+ODB。帅客2.0L排量配备一款三菱4G94D发动机,4G94D发动机是一款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先进产品。4G94D发动机有效地秉持以往稳定性和可靠性,具有结构紧凑、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可靠性高、噪音低、性价比高、整机质量轻量化等特点,其主要结构为,直列4缸,Dohc发动机。日产NV200全系仅配备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款发动机虽然与日产多款1.6L车型所搭载的HR16DE发动机同属一款,但HR16DE带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而HR16则省去了这项技术。此款发动机在5200转时可以输出83kW的最大功率,4400转可以爆发出150Nm的最大扭矩,从参数上可以看出,此款发动机更加偏向于高转速输出。

小结: 日产NV200和帅客配置都不错,且内饰和外观也是比较时尚的,选择哪一款就需要看自身的喜好了。在选车的时候,除了需要对比上述的方面之外,还需要看看车辆的倒车雷达功能用着是否合适,倒车雷达又称停车辅助系统,或称倒车电脑警示系统,是汽车泊车或者倒车时的安全辅助装置。能以声音或者更为直观的显示告知驾驶员周围障碍物的情况,解除了驾驶员泊车、倒车和启动车辆时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并帮助驾驶员扫除了视野死角和视线模糊的缺陷,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图/文/摄: 张凤雪)

@2019

这个键作用是提速和超车用的。

东风日产帅客是郑州日产出品的一款商务车。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不断的提升,集多重优点为一身的商务车受关注的程度越来越高。郑州日产高级紧凑型商务车帅客于2009年11月2日正式上市。帅客1.6L使用了标致307平台,同时还搭载了标致307匹配的TU5JP41.6升发动机总成,它的车身采用直线及直角进行勾勒,这样完全能够体现出它的空间表现。帅客的腰线设计平直,为它增加了更多的稳重特性。它拥有4420/1695/1825(mm)的外型尺寸,轴距为2695mm作为一款兼顾商用的车型来说,车内的空间更显宽裕。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