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考研难吗(西南大学土木工程考研难度)

2024-04-18 10:19:24

大。

1、分数线方面,西南大学土木工程考研分数线为360分,分数线高。

2、复试方面,西南大学土木工程考研复试对个人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均考察严格。所以西南大学土木工程考研难度大。

西北大学考研难度为什么低

西南大学研究生不好考。

西南大学研究生不好考是根据西南大学招生网数据,该校近三年的报录比不断攀升,部分专业的报录比达到1:49,竞争十分激烈。

西南大学确实是一所不错的大学,不过具体好不好考主要看考生选择的考试类型和自己的能力,考生可以提前有所了解。西南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

综述:没有区位优势,报考人数少,竞争压力不大,所以,难度低。

西北大学(Northwest University),简称“西大”,坐落于陕西省会西安,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位列首批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师资力量:

据2019年12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拥有教职工2900余人,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4人,双聘院士(教授)10人,国际科学史研究院院士1人。

百度百科-西北大学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