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考研西医(中西医临床医学可以考考研考西医临床医学吗)

2024-03-28 22:37:18

中西医临床医学可以考研考到西医临床医学专业,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毕业后,可报考临床医学各专业、中西医结合专业、及中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继续深造;

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的毕业生可在各级各类医院、高等医学院校、卫生行政管理部门、有关科研院所从事西医、中西医结合或中医专业医疗、教学、管理、科研等工作。

扩展资料:

临床医学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的基本理论和医疗预防的基本技能;能在医疗卫生单位、医学科研等部门从事医疗及预防、医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医学高级专门人才。

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医学方面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人类疾病的诊断、治疗、预防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对人类疾病的病因、发病机制做出分类鉴别的能力。

百度百科——中西医临床医学

考研改西医那个学校都可以考。关键是要通过考试。

西医考研包括:

英语,政治(邓小平理论,毛泽东思想,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时事政治),西医综合(生理,生化,病理,内科,外科)

另外复试时要根据你的专业再考一门专业课

基本就是这些。但是,由于你报考院校的不同,该院校在设计考试的时候涉及到的科目也不尽相同的。你要先决定好考哪所学校,具体咨询该学校的考研科目。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