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数学真题买谁的好(考研数学真题哪本书值得买)

2024-03-29 05:42:54

市面上流行的有李永乐等人编的《数学历年真题》,陈文灯的《数学10年真题点评》,还有蔡子华的《历年真题解析》。

《数学历年真题》将真题按考点进行分类.考生可以对重点题型和自己薄弱的内容进行突破,达到全面掌握,不留考点空白。建议第—阶段,看看各年真题,熟悉题型和常考点,第二阶段,进行专项复习。

内容简介

考研数学历年真题是题题经典,做真题对理解和熟悉考研数学考试的出题方式和解题规律的作用巨大。本书编写团队依据多年参与命题和阅卷的经验精心编写了本书。

本书共分三篇,第一篇给出新的真题和解析,目的是让读者了解新考题的结构形式和难易程度,方便复习备考。第二篇是历年的试题。第三篇将真题按考点所属内容分类并进行解析。

同时,精心选取其他卷别的试题作为练习题,供考生练习,以便使考生在熟练掌握基本知识的基础上,能够达到轻松解答真题的水平。每道练习题都配备了详细的参考答案和解析,以便考生遇到疑难问题时能及时得到详尽的指导。

建议李永乐老师的。李老师的真题不仅有历年真题,而且还有题型分类。不过你要考数学一的话,还要买一本李老师的复习全书。历年真题是9月份之后用的,暑假之前主要是复习和巩固数学一的内容。需要注意的是,数一里面的概率是比较简单的,放在暑假看也没问题,暑假前主要是多做高数和线代。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