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保姆车二手车(保姆车哪个好)

2024-04-17 23:09:38

保姆车一般指家里面可以装货的、或装很多人的车辆,一般都是7人座以上的。保姆车指专门给明星们做饭、化妆、造型的车子,因为该车能像保姆一样给明星提供日常所需活动,所以叫做保姆车
经典车型

丰田

丰田ALPHARD 熟悉港台明星的朋友对丰田Alphard可能不会陌生,因为许多港台明星都喜欢用它作为保姆车,ALPHARD是丰田在日本的MPV市场为应对日产的Elgrand,在2002年推出的豪华MPV。在丰田的产品线上,ALPHARD是顶替GRANVIA的位置的。
第一代的ALPHARD使用大家很熟悉的2.4升2AZ-FE(国产凯美瑞,RAV4上的那款)发动机,有160匹和195牛米的输出。另外一款发动机是3.0升1MZ-FE(上代的RX300的发动机),有220匹和310牛米的输出。两款发动机分别搭配4速和5速自动变速箱。
ALPHARD在2002-2007年款为第一代,2008年推出了第二代。第二代除了在外形尺寸上稍有加大外,主要是动力系统方面有所变化。车身尺寸4850×1830×1890mm,比上一代更大,底盘也更低更容易上下车。 虽然车身结构依然是典型的日式MPV,然而大倾角的前挡风玻璃和凸起的进气格栅让这个大家伙看起来霸气十足,倾斜的B柱和侧面两条腰线又颇具动感。Alphard有七座版和八座版之分,七座版最为豪华。中排两个独立电动座椅带可调腿托及椅背角度功能,完全伸展座椅犹如一张舒适的睡床,就算长途旅程亦无妨。
车内设备也是一应俱全:电动控制的侧滑门、中置式大型电动天窗、内置GPS导航及硬盘的多媒体系统、遍布在车门车顶上18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四种亮度的LED氛围灯、自动泊车系统、前后泊车雷达,以及后座专属的影音系统。安全性方面,全车共有7个安全气囊、前座主动式安全头枕及预紧三点式安全带,加上ABS、EBD、BA、TRC循迹控制系统、S-VSC转向辅助行车稳定操控系统等,使驾驶更加放心。 在日本,Alphard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3.5L的2GR-FE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及2.4L的2AZ-FE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器。Alphard很可能采取与汉兰达一样的市场策略,先进口3.5L的车型,打好口碑基础、提升产品档次并提高消费者的价格预期,起步价格估计在丰田50万左右。随后,由广汽丰田营销的Alphard,应该会增加2.4L这个排量的发动机,起步价将会大大拉低,低配版的价格将有可能下探到30万以内。
在香港,由于越来越多明星都把ALPHARD作为保姆车的首选,更加促进ALPHARD改装风潮的发展。很多明星都把ALPHARD改装成四座,不仅方便自己在路途中躺下休息,还可以借助宽大的车内空间更衣,化妆,会客等等。而且由于ALPHARD保有量较大,也是明星们逃脱狗仔队追击的最佳掩体之一。
ALPHARD在日本和香港都是改装的热门车型,除了可以使用各种空气套件和中网,轮圈等把ALPHARD外形改装得更加孔武有力外,很多经销商还把ALPHARD的内笼改装得更为豪华之后,再进行售卖。ALPHARD的内厢不仅宽大而且极为方正,改座椅、改音响,甚至放个酒柜都没太大问题。
奔驰

奔驰保姆车
一款车融合活力、运动特性于一身,这或许没什么不寻常的,但奔驰却让这种组合在新款梅塞德斯Viano X-Clusive上变得非同寻常。宽敞的梅塞德斯Viano X-Clusive融合了奔驰公司的“Top of the line ”舒适技术,另外前保险杠、侧裙和散热器格栅也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排气管为铬电镀,车轮为18英寸轻质合金车轮,轮胎型号:245/45。
但并非所有新配都是装饰件,新款梅塞德斯Viano X-Clusive是唯一一款配备V6的Viano车型。 V6引擎有两款可供选择:排量3.0升的功率为204马力cdi柴油发动机和3.5升的258马力的汽油引擎;这款汽油机被称为 M272,能够让Viano 9.5秒完成百公里加速。
独具个性的皮革座椅(或阿尔坎塔拉座椅),可以以你的想象任意定位。如果喜欢,你也可以选配一个长凳式座椅。新款梅塞德斯Viano X-Clusive平稳、舒适性是由空调控制系统和后轴上面的自调空气悬架来保证的。新款梅塞德斯Viano X-Clusive内饰为核桃设计,明亮的车门把手。内饰颜色可以选配辉煌银或Obsidian黑两种颜色。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