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海文考研(泰州海文书院怎么样)

2024-04-17 19:50:06

泰州海文书院很好。

根据道客巴巴资料显示,因为书院环境极好、服务质量以及课程都很好、师资力量雄厚。所以泰州海文书院很好。

海文书院是中国研究生考前培训事业的创始和领袖机构。海文通过十八年的科学发展,开辟了中国考研培训行业,创造了考研培训的全部辅导技术和服务模型。

学院始终积极鼓励学生考研。由于我院各院系(部)主任多为教授和博士、硕士生导师,所以能够在考研方面给予专业的指导。另外学院还通过定期组织英语、政治、专业课考研培训,来强化学生研究能力。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我院报考地属江苏省的A类28个(包括11个照顾专业)学科门类(专业)中,共有12名考生达线。其中外国语学院徐晶以高于国家复试分数线82分的高分432分报考扬州大学的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法学院陈烨以402分获取报考南京师范大学法理学专业的第一名。

我在梅兰网刚查到这点 还有的你自己去查吧!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