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考研(mpacc报考条件)

2024-03-17 02:07:25

mpacc报考条件主要有以下四点:

1、考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4、考生学业水平符合要求。

其中考生学业水平的要求包括: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或者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满2年及以上达到本科毕业同等学历,或者具有硕士、博士学历,如果是应届本科毕业生及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考生录取当年入学前必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或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 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否则录取资格无效。

我们知道MPAcc是专业会计硕士,培养具备会计工作领导能力的高素质会计人才,入学须参加全国联考及院校复试,参加联考需满足以上报名条件才能在研招网报名。

另外再介绍MPAcc报名的流程:

1、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报名时间一般是每年10月10日-31日,报名期间,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需登录研招网按报名要求填写并提交个人信息,也可随时修改或重新填写各项信息。考生需确保所填信息真实、有效,因虚报、误报、错报导致报名失败,责任由考生自负。

2、网报之后,考生还需到指定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届时需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网报信息经审核无误后,考生可办理缴费、照相、采集指纹等,并在规定时间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联考的准考证。

附上网报流程图(如下)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