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行政管理考研(管理科学与工程考研院校排名)

2024-03-29 05:46:58

管理方向考研的考研科目有数学一,政治,英语,专业课。但是各个学校的考研需要的专业课不同,需要你自己去查找就拿浙江大学来说好几个考研方向的考研科目都是数学英语政治管理学(不是周三多教授那本,浙大考的那本是史蒂芬P罗宾逊的中译本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不同学校的同种专业考研科目也不一样。管理科学与工程考研院校排名如下:

西安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河海大学、复旦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大学、江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沈阳工业大学、郑州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山西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毕业生主要在企业集团、政府决策部门和金融部门从事管理决策、经营策划、信息系统分析与管理、金融分析与管理、技术创新管理等 工作,以及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2022年重庆大学环境工程考研分数线为320。

重庆大学专业主要有:经济学(能源经济、金融学)、法学、理学(物理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学、应用化学、生物科学、统计学)、教育学、文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舞蹈学、表演)。

重庆大学创办于1929年,1942年成为一所综合性大学,1952年调整为多科性大学,1960年被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1998年成为“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2000年,重庆大学合并重庆建筑大学、重庆建筑高等专科学校,2001年列入“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A类)。

学校学科门类齐全,涵盖经、管、法、文、史、哲、理、工、医、教育、艺术11个学科门类。设7个学部35个学院,以及7所附属医院。

在校学生50000余人,其中研究生24000余人,本科生26000余人,来华留学生1700余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1个。校园占地面积5300余亩,有A校区、B校区、C校区、虎溪校区和两江校区。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