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旅游景点(铜仁熊猫基地在哪里)

2024-04-17 19:50:07

贵州省铜仁市。据查询百度地图,铜仁凤凰熊猫乐园位于贵州省铜仁市德江县凤凰镇,是全球少数几个熊猫栖息地之一。主要以保护和繁殖大熊猫为主要任务,同时也是一个集科普、旅游于一体的生态旅游景点。

铜仁一日游最佳去处有碧江区天生桥景区、江口云舍景区、江口寨沙侗寨景区、沿河乌江画廊景区、石阡楼上古寨景区、石阡佛顶山景区、石阡尧上景区、德江洋山河景区、思南石林景区、碧江区九龙洞景区。

一、碧江区天生桥景区

天生桥位于铜仁市城北12千米处的川硐镇西边,高约110米、宽约150米、长约70米,险峻雄伟,蔚为壮观。无数的瀑布从山顶向峡谷倾泻,集神、奇、险、幽于一体。

二、江口云舍景区

云舍景区坐落在神秘的梵净山脚、风景如画的太平河畔,距江口县城1。5公里,距梵净山南门10公里。云舍村海拔1500多米,山高岭险、竹林茂盛,村中有神龙潭、村前有太平河,流水欢歌,终年不竭。

三、江口寨沙侗寨景区

寨沙侗寨位于梵净山脚的太平河畔,距县城26公里,是江口县侗族聚居的一个自然寨。这里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侗家民族风情,特别是侗家民居建筑所独显的民族韵味。

四、沿河乌江画廊景区

乌江发源于贵州省威宁县,自贵州省沿河县进入重庆酉阳自治县万木乡、龚滩古镇、彭水自治县,至重庆涪陵汇入长江,干流全长1037公里,其中乌江彭水自治县、酉阳龚滩古镇至贵州沿河段约100公里,拥有“千里乌江,百里画廊”的美誉。

五、石阡楼上古寨景区

楼上古寨位于石阡县城西南的廖贤河畔,是中国乡村历史文化的缩影,流传了数百年至今保存完好,没有缺角少页的版本,吸引了众多的游客。

六、石阡佛顶山景区

佛顶山自然保护区以森林山地景观为主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景观类型多样,包括山地森林植被、宗教文化、自然及人文景观,具有较高的旅游价值。

七、石阡尧上景区

四周是蓊郁碧翠的原始森林,山青鸟鸣,幽静雅致,包溪河从村旁淌过,溪水清凉,沿河两岸民风民俗古朴,田园风光秀丽。

典型的吊脚楼式建筑,门高坎,窗镂花、雕梁画栋、飞檐斗角,左右两个厢房,呈“凹”字形,十二根木柱承受着整栋木房的重量,除宗祠为悬山顶建筑外,其余均为歇山顶建筑,总体结构精巧、造型奇特。

八、德江洋山河景区

位于贵州省德江县境内,区内高山巍巍,奇、秀、险、峻;绿水泱泱,柔、美、清、静。远离城市喧嚣,保持了较为良好的原生态环境。

九、思南石林景区

这里是地球上同纬度地区迄今发现的发育最好、保存最完整的连片喀斯特石林。

十、碧江区九龙洞景区

景区位于碧江区城东17公里的骂龙溪右侧观音山山腰,是一个大型天然喀斯特溶洞。洞内钟乳石林立,其中高20米以上的钟乳石柱有数十根之多,最高一根高达40多米,直径16.4米,为世界罕见,国内之最。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