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毛(羊驼毛和羊毛的区别哪一种贵)

2024-03-28 22:37:18

1、羊驼毛与羊绒有什么区别啊。

2、羊驼毛与羊绒。

3、羊驼毛和羊驼绒哪个好。

4、羊驼毛比羊绒好吗。

1.来源不同羊绒是生长在山羊外表皮层,掩在山羊粗毛根部的一层薄薄的细绒,入冬寒冷时长出,抵御风寒,开春转暖后脱落,适应自然气候,属于稀有的特种动物纤维。

2.羊驼毛又名阿尔帕卡,是从羊驼身上采集的绒毛,属于骆驼毛纤维。

3.主要产出国不同世界山羊绒生产国主要有中国、蒙古、伊朗、印度、阿富汗和土耳其,其中约70%的羊绒产自中国,其质量上也优于其它国家。

4.羊驼一般生长在海拔4000米的高原上,主要分布在南美洲的秘鲁、玻利维亚和智利等国,大部分已饲养成家畜,其中以秘鲁产羊驼毛最多,占世界总产量的90%左右,几乎全部出口。

5.颜色不同山羊绒有白、青、紫三种颜色,其中以白绒为最珍贵。

6.羊驼毛颜色丰富,无需染色。

7.目前国外专业学者将羊驼毛分为22种自然色。

8.羊驼毛和羊毛都具有保暖、增温、易于清洗和晾晒的功能,但是羊驼毛比羊毛要贵一些。

9.其实羊驼毛和羊毛有着一样的特性,但是市面上羊驼毛使用的没有羊毛多,羊毛使用比较广泛和普遍。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