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车二手车(SAAB是什么车)

2024-03-21 04:41:22

SAAB萨博,是来自于德国的飞机制造商,与斯堪尼亚汽车企业合并以后,用萨博的名称发布了一个汽车知名品牌。萨博的汽车标志是一个戴着黄冠的鹰狮兽,喻意着高雅和权利,在与斯堪尼亚协作期内,这一汽车标志还用在了斯堪尼亚的汽车上。

萨博知名品牌对汽车的快速发展用着杰出贡献,萨博是第一个将原来只用以航空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技术引入到汽车汽车发动机上的生产厂家,让汽车的功能得到大幅度提高。除此之外,萨博还用造飞机才使用的流体动力学去造成,用垂直起降飞机检测汽车的摩擦阻力,那时候的SAAB92的风阻仅有0.3,比目前的许多车也要高,萨博为什么叫贴地飞行就是这个缘故,萨博当初的这一广告宣传做得可谓是当之无愧。

1990年,通用回收了萨博,但在通用集团旗下的接近20年_间里,萨博每一年全是亏本。萨博的难题取决于精准定位有什么问题,萨博知名品牌的市场定位是奢华等级,但繁杂的技术造成萨博的产销量不大,与玛莎拉蒂类似。但萨博的敌人并不是玛莎拉蒂,只是更低一级其他豪华车品牌奥迪车,奥迪车在大众旗下品牌有着不错的生产模式,在确保奢华和技术的与此同时,可以减少产品成本,因此奥迪车的总产量基本上是萨博的10倍。

萨博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的高品质汽车生产商,繁杂的技术造成价钱高,销售量当然不太好;销售量不行的萨博当然_有资产扩大自身的生产能力,乃至填补自身的费用都成为了难题,只能依靠通用静脉注射维系性命,最后通用或是顶不住了,只有将萨博售卖。

在通用集团旗下时,萨博曾与庞大汽贸集团公司、中国青少年汽车集团公司有协作,在我国市场销售萨博集团旗下的车系。因此通用售卖萨博时,曾与这两个企业开展过交涉。遗憾通用不愿意将萨博的技术售卖给巨大或是青年人汽车,最终萨博只有舍弃重组宣布破产。

百万购车补贴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