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老师张雪峰(张雪峰考研辅导班在哪里报名)

2024-03-17 02:09:18

研途考研的官网。张雪峰所在的考研机构是研途考研,是一家专注考研备考服务的机构,主要的名师有徐涛、杨超和屠皓民,课程也是涵盖了管理类、经济类等很多类别,张雪峰老师在研途主要负责是一对一名校班专业课的课程讲解,可以通过研途考研的官网去报名。

11月22日晚,网红老师张雪峰因为成功预测了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人数下降,而登顶热搜,他发文称:我说过今年考研人数会下降,相关话题再度引发舆论关注。

考研这件事情在张雪峰火起来之前还没有那么高的热度,但是近几年考研的人数越来越多了,可以说在考研这件事情上,张雪峰做出的努力,比现在那么多的考研名师都要大,因为没有他的话,不会有那么多的学生都想着去考研。

考研这件事情确实有其重要性,张雪峰作为一个考研的指导老师,这是他的工作,他自然要让人们觉得考研非常非常重要,是给你改变命运的一个途径。

他说的这些东西里面有80%是真的考研确实重要,而且他确实也能改变你的命运,但是有一部分不是他所说的那样,不是你不选择辅导机构你就考不上研究生,因为这是他的工作,他总不能说你自己考也能考上,没有必要选择我们,那他拿什么赚钱呢。

去年考研的总人数就已经到了340万,这是一年的考生,但是每年能够录取的研究生的数量大概就是在70万左右,这70万里面还有10万是保送生保送本校或者保送他校的,因为他们在学校的时候表现非常优异,可以获得免试资格,直接上研究生。

也就是说340万人里面只有60万人能够凭自己的成绩考上,想要真的考上就得超越那将近300万人才能考上研究生,这显然是一个非常有难度的事情。

考研考不考真的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去改变,你要什么样的生活你就选择什么样的过程,如果你觉得毕业之后自己没有太高的希望,就是赚个五六千块钱,有个稳定的工作,家里房子车子都给我准备好了,那你没有必要考研。

因为考研这条道路很辛苦,你每天拼命的去努力,你最后都不见得考得上。但如果说你有更大的梦想,你想去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闯一闯,那你就得有学历啊,单纯一个本科毕业这些城市真的立足不了,所以该考还是得考。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