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著名景点(澳大利亚著名景点)

2024-04-17 19:51:41

澳大利亚著名景点:

1、悉尼歌剧院(英语:SydneyOperaHouse),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区北部悉尼港的便利朗角(BennelongPoint),1959年3月动工建造,1973年10月20日正式投入使用,是澳大利亚地标式建筑。

2、菲利普岛又称企鹅岛,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南部西港海湾口的一座岛屿,岛屿的东侧建有桥梁与大陆的圣雷莫(SanRemo)相连,形状酷似海豚。岛上的菲利普岛自然公园有企鹅生态保护区、丘吉尔岛传统农庄、考拉保育中心和新诺比司中心等景点。

3、爱尔斯岩位于澳大利亚大陆中部的沙漠地区,距离爱丽斯泉西南约340公里。“爱尔斯岩”用原住民的语言称为“乌鲁鲁”,该岩石周长9公里,海拔867米(地面高度348米),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块独立的岩石。

4、袋鼠岛,又叫坎加鲁岛(英语:KangarooIsland)是澳大利亚继塔斯马尼亚和梅尔维尔岛之后的第三大岛屿,面积4405平方公里。

袋鼠岛位于圣文森特海湾(GulfSt.Vincent)的入口,在南澳大利亚州的首府阿德莱德西南方向112公里处,处巴斯海峡。岛上四分之一的面积被定为国家公园和保护区,除了袋鼠还有多种保育动物在其中栖息。

5、弗雷泽沙岛(FraserIsland)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弗雷泽沙岛位于阳光海岸北部,世界自然遗产之一。

是世界上最大的沙积岛,全岛面积18万5千公顷,1992年被列入大自然类世界遗产。它是由大河带来的泥沙沉积下来形成的。岛上是着名的亚热带雨林。弗雷泽岛东海岸美丽的海滩绵延70公里,是岛上风景最美丽的地方。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