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考研教育学(教育硕士在职研究生报考科目)

2024-03-16 13:41:44

教育硕士在职研究生报考科目介绍如下:

政治理论、外国语(英语、俄语、日语)、教育学、心理学、专业基础课,共计5门。

我们都了解,在职研究生可以报考的专业有很多,而且每个专业的考试科目都不一样,都是围绕自己所学专业来进行考试、选拔的,因此,大家在复习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报考方向,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汇总。

法律硕士(J.M)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政治理论、外国语(英语、俄语、日语)、专业综合考试(含刑法学、民法学、法理学、中国宪法学、中国法制史),共计3门。

教育硕士(Ed.M)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政治理论、外国语(英语、俄语、日语)、教育学、心理学、专业基础课,共计5门。

金融学研究生考试科目:金融理论、英语、综合知识,共计3门。

工商管理硕士(MBA)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政治理论、英语、综合能力,共计3门。

农业推广硕士(MAE)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农业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

兽医硕士(VMM)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兽医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

公共管理硕士(MPA)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政治理论、外国语(英语、俄语、日语)、公共管理基础、综合知识(语文、数学、逻辑),共计4门。

公共卫生硕士(MPH)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政治理论、外国语(英语、俄语、日语)、流行病学基础、社会医学,共计4门。

会计硕士(MPAcc)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政治理论、英语、综合知识,共计3门。

高校教师在职研究生攻读硕士学位考试科目:政治理论、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专业基础课,共计3门。

教育学,心理学。

1、根据查询青海师范大学官方信息显示,在职研究生有教育学,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教育学理论基础和教育实践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2、在职研究生有心理学,该专业侧重于培养具备心理学理论和实践应用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包括心理咨询与治疗、心理评估。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