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统计考研(暨南大学2023考研分数线是多少)

2024-04-18 05:01:35

暨南大学2023考研分数线如下:

单独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初试总分不低于245分,单科不低于45分。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初试总成绩为500分的,在教育部公布的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线)基础上总分降25分,单科不低于30分;初试总成绩为300分的,总分不低于170分,单科不低于30分。?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初试总成绩500分的,在教育部公布的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线)基础上总分降5分,单科不低于30分;初试总成绩为300分的,总分不低于210分,单科不低于30分。

暨南大学(Jinan University),简称“暨大”,本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直属中央统战部领导 ,教育部、统战部、广东省三方共建大学;是国家“双一流” [106]? ,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入选国家“985平台”、“111计划”、“2011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

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国家对外汉语教学基地、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为粤港澳大湾区物流与供应链创新联盟理事单位;是全国首批试行学分制的高校。

暨南大学考研分数线

暨南大学2024考研报名人数如下:

2024暨南大学考研报名数是:30586人。

暨南大学(简称暨大,Jinan University),坐落于广东省广州市,直属中央统战部管理,是由国家举办的以华侨高等教育为鲜明特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在广州、深圳、珠海三地设有五个校区,学校本部在广州市石牌。校园占地总面积214.3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81.01万平方米。

学校设有38个学院,58个系,27个直属研究院(所);本科专业10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2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41个,专业学位授权类别32种;博士后流动站19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1个,国家重点学科二级学科4个。

暨南大学学科建设:

截至2022年3月,学校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1个,国家重点学科二级学科4个、国务院侨办重点学科二级学科8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重点学科二级学科2个、广东省重点学科一级学科22个、广东省重点学科二级学科12个,广东省重点学科交叉学科1个。学校的化学、临床医学、工程学、药理学与毒理学、材料科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农业科学。

环境科学/生态学、植物学与动物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社会科学总论、神经科学与行为学、计算机科学等13个学科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学校30个一级学科上榜,数量位列全省高校第三,其中新闻传播学获评A-,应用经济学、中国语言文学、生物学、工商管理获评B+。

1、单独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初试总分不低于310分,单科不低于45分。

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初试总分按照教育部公布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线),单科不低于30分。

3、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初试总成绩500分的,在教育部公布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线)基础上总分降15分,单科不低于30分;初试总成绩为300分的,总分不低于205分,单科不低于30分。

4、临床医学类(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按照教育部公布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临床医学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执行。

5、其它各专业由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教育部及学校相关规定确定复试分数线和复试比例。

暨南大学(Jinan University),简称“暨大”,本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直属统战部领导,教育部、统战部、广东省三方共建大学;是国家“双一流”?[114]?,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入选国家“985平台”、“111计划”、“2011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国家对外汉语教学基地、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为粤港澳大湾区物流与供应链创新联盟理事单位;是全国首批试行学分制的高校。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