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景点用英语怎么说(巴黎各个景点的英语要怎么说)

2024-04-18 05:03:59

巴黎景点英文及中文:

1、巴士底狱广场:Place de la Bastille?

2、雨果故居:Maison de Victor Hugo?

3、孚日广场:Place Des Vosges

4、蓬皮杜:Centre Georges Pompidou

5、圣心堂:Basilique du Sacre Coeur

6、蒙马特高地:Montmartre

7、爱墙:Mural of Je T'aime

8、红磨坊:Boulevard de Clichy

9、巴黎春天:Printemps

10、老佛爷:Galeries Lafayette Haussmann

11、凡尔赛:Chateau de Versailles?

12、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de paris ?

13、卢浮宫:Musee Du Louvre

14、艺术桥:Pont des Arts

15、杜乐丽花园:Jardin des Tuileries

16、协和广场:Place de la Concorde

17、香榭丽舍大街:Avenue des Champs- lysées?

18、凯旋门:Arc de triomphe de l' toile

19、埃菲尔铁塔:Tour Eiffel

扩展资料:

巴黎的景点介绍:

1、埃菲尔铁塔:埃菲尔铁塔建于1889年,为了纪念法国大革命100周年。站在三楼,可以看到战神广场(le Champ de Mars)、 夏约宫(le Palais de Chaillot)、香榭丽舍大街(les Champs-Elysées)、凯旋门(l'Arc de triomphe)。

2、卢浮宫位于塞纳河边,常年展出3.5万件藏品,被分为东方古物、埃及、希腊、伊特鲁里亚和古罗马文物、绘画、雕塑、售卖艺术品、伊斯兰艺术和绘画艺术,从中世纪追溯到1848年。

3、奥赛博物馆原是一座建于1900年的火车站,后来改建为巴黎的近代与艺术博物馆,主要收藏从1848年到1914年间的绘画、雕塑、家具和摄影作品。这是每个美术生必看景点之一。

4、巴黎圣母院是一座哥特式风格的教堂,教堂最古老的雕像(1165—1175)则位于右边拱门,描述的是圣安娜的故事,以及大主教许里(Bishop Sully)为路易七世受洗的情形。左边是圣母门,描绘圣母受难复活、被圣者和天使围绕的情形。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