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浩考研数学(求考研数学视频(数一))

2024-03-16 13:51:48

2023年考研数学百度网盘下载

考研资料实时更新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axK1mrBZDySwYCEKqepgQ

?pwd=2D72

提取码:2D72

简介:2023考研数学培训辅导班程,权威发布最新考研数学一二三各科目教学培训课程资料,考研数学电子书教材,考研数学复习资料。

对于考研数学来说,汤家凤1800题值得二刷吗?

汤家凤老师讲得好。最负责,听着最踏实。

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报名人数增幅达21.85%。继2019年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高涨之后,2020年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再次打破纪录,达到341万人,较2019年增长17.59% 。

2019考研报名人数增加到290万人,报录比预计为3.6:1,较2018年明显提升。2020年考研报名人数再次上涨,共计 341万,报录比预计为4:1,达到近20年来最高。

2021年考研报名人数继续呈递增趋势。2021年考研报考人数377万,较2020年341万增加36万,增幅10.6%,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Unified National Graduate Entrance Examination,简称“考研”或“统考”)是指教育主管部门和招生机构为选拔研究生而组织的相关考试的总称,由国家考试主管部门和招生单位组织的初试和复试组成。是一项选拔性考试,所录取学历类型为普通高等教育。

普通高等教育统招硕士研究生招生按学位类型分为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两种;按学习形式分为全日制研究生、非全日制研究生两种,均采用相同考试科目和同等分数线选拔录取。

思想政治理论、外国语、大学数学等公共科目由全国统一命题,专业课主要由各招生单位自行命题(加入全国统考的学校全国统一命题)。选拔要求因层次、地域、学科、专业的不同而有所区别。考研国家线划定分为A、B类,其中一区实行A类线,二区实行B类线。

一区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二区包括:内蒙古、广西、海南、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近五年全国考研报名人数迅速增长。2017年研究生报考人数首破200万人大关,达到201万。2021年研究生报考人数达到377万,5年间,考研报名人数翻了近一番。

对于数学3来说,汤家风老师的课完全够了,如果能把汤老师的课吃透,数学3考到140没有什么很大的问题。再推荐一个数学名师,方浩,听了他的课你就知道大神之处了,基本所有题都能秒杀掉。

真的是你考研这段时间的人生导师,如果汤神是个严厉的长辈,宇哥就是个知心的大哥。只要把他讲的每道题搞懂了,线代基本没问题了。反正个人特别喜欢李永乐团队的老师张宇和汤家凤都可以,看那个适合你,那个李林就是真的押题准的有点过分了亲身经历2年,李林包中,第一年压中130+,第二年压中80+,这已经不能用准来形容了。

这两个的课都不错。去年张宇和李林都压中题了。张宇应该压中更多。跟谁比都是汤家凤,押题什么的还是算了吧,基础打好了最重要张宇拔高,李林直接看强化课,李林的课很多人不喜欢,其实是水平没到那个程度,咋能听懂了?

这两个的课都不错。去年张宇和李林都压中题了。张宇应该压中更多。跟谁比都是汤家凤,押题什么的还是算了吧,基础打好了最重要张宇拔高,李林直接看强化课,李林的课很多人不喜欢,其实是水平没到那个程度,咋能听懂了?

压根就不认识,后来过了好几年听说他押题牛逼,这个就不太清楚了,毕竟我已考研很多年了!汤讲的是数学,张讲的是考研,一个注重知识体系,一个注重得分要点汤家凤没听过他的课,张宇讲的比较幽默,系统化。

基础可以看武忠祥老师,李林试题可以做一做。汤家凤的基础班,张宇的提高班,李永乐的线代,李林的押题卷。我宇哥最牛逼了 书写还算可以 题是有点深但是学会了真会东西不是。但是我跟你说,李林是真滴能押题,考前他的押题卷必买,必买,必买!数学并不难高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